close

很多事情

對我來說

只是從這個地獄跳脫到另外一個地獄







我從不認為這對我的生命帶來任何一種形式的啟發

而只是暗自的觀望

或者 消極的玩老二

最近我試圖

用我所了解的 所認同的思想去

檢視我的人生



我所需要得到的救贖

但如從前一般

我只看到不諒解 還有 帶著不屑的冷眼旁觀

不過 我不是少年維特 請相信我

我只是感到對任何事情的不感興趣 以及 無聊

然後又對無聊這件事情感到厭惡







似乎可以隨時割捨心跳般

我不認為我還能相信什麼

或者人們說的信仰使人堅強








這是個詭異沒有邏輯的 世界

我懷著一顆空虛的心閱讀著卡夫卡

我鼓譟著一種抵抗的力道

去期盼整個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