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死亡降臨我們

當死亡降臨我們

我們面臨的抉擇
將變成一種不用在背負得責任

當一切就像和往日的痛苦說再見
當死亡降臨我們
當死亡降臨我們
我想我即將觸不到你的皺紋

大肥 當時你在做些什麼呢
當死亡降臨我們
我摸著你的背
我感覺到你離我很遠
就像回頭看著從前一般的遙遠

我關上家門的時候看見烏雲
現在它在我們頭頂
當死亡降臨我們
我唱起的兒歌將搭配著毛毛細雨
你的嘴巴輕輕的唱和
我們有好幾年沒有像現在這樣的唱歌

口袋裡我為我們放了兩支菸
當死亡降臨我們
你因該不介意我點燃他們

你笑起來像個孩子
我從來沒告訴你
你笑起來就像午後的蟬鳴
很有詩意
但是你好久沒有笑了

我感覺眼皮在掙扎
像是窗外的飛鵝在振翅
充滿力量 以及寬容
慢動作的振翅
我看見水滴的飛散
就像
當死亡降臨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