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我
在普吉島的巴東
找酒喝
轉進巷子的第一家酒吧
在二樓
喝了5杯威士忌加水
4杯伏特加
2支啤酒
四周很昏暗
看著台上的女子穿著比基尼
抓著鋼管
跟著店內的舞曲
擺動
我發現了一群老外
坐在我們對面
帶著他們勃起的老二
跟著
甩來甩去
而小姐們
是種務實的生物
他們對金錢的流向很
有興趣
他們很喜歡老外
老外會塞錢到他們的內褲

內衣裡
所以我們從頭到尾
都只能看到她們的
臭屁股 而老外

能享有她們的
奶子
老實說
我覺得看屁股也不賴
或許是因為
我很好相處
但朋友替我點了
一位小妞兒
我和
那位小妞兒
走出了酒吧

隔壁的旅社
而房間也很昏暗
巴東的夜晚似乎到處都很昏暗
我和她用著類似英語的語言
說話
畢竟我不曉得我說的算不算是
英語
總之我對他做了過分的
事情
也用了手指插了她的
屁眼
我想我喝了一點

但這也不是藉口
她說他 21
我26 我說
我說我來自
台灣
她說
很好
那時候我把她當
妓女來看待
當然
她本來就是
妓女
而我的身分性別就是讓他做上妓女的
原因
觀光客
男性
26歲
臺北人

最後她跟我說掰掰
滿懷笑意
很真誠
我沒什麼搭理他
我想我沉浸再我的
醉意
還有他那個廉價又惹人愛的
香水味
隔天早上
我感覺好落寞
我就向成千上萬的男人一樣
在糟蹋著
她們
她們寂寞嗎?
我想回到那間
酒吧
跟她道歉
擁抱
跟她說有空在會來看他
像個朋友一樣
這或許相當的一廂情願
也會變成任何一個人的
笑柄
但我不是什麼
偽善者
畢竟我在
林森北路的包廂裡總是
潔身自愛
不過 這次搞砸了
當然
我沒辦法拯救她
但我就像其他人一樣
如此的淫蕩邪惡

我們還擁有靈魂嗎 ?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