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我被關在這裡有一小陣子

大部分時間我喝口酒

然後嚼碎花生米

吞下去

花生米偶爾會卡在我的智齒

這個時候我會再喝一口酒

拿出筆開始書寫

我相信這有助於我

思考

新的橋段

也有利於

分散我一些注意力

畢竟我發現所有的消耗品都很稱職的不停在消耗

 

例如:煙

 

我竟量少抽菸

因為我不知道菸的配額是多久發放一次

也許對方很隨性

但是這是個賭注

這讓我感覺到很焦躁 和 不安

而我焦躁的時候會把吉他放在跨下蹭來蹭去

我不安的時候也會有類似的舉動

 

我一直懷疑我快要到臨界點了

我預感我他媽的感覺幹你娘雞掰的快爆炸了

我想我真的是吃了太多的花生

而花生充滿了熱量

就像原子彈

 

終於在我被放置於這裡 將近一個月又二十三天的時間之後

我產生一連串的漂浮感

也就是我感覺我浮了起來

像棉絮一樣輕盈 但更類似氣球 無法控制方向

 

而身為氣球的

必須趁飄上天花板之前

趕緊伸手拿面速利達姆

擦在人體所有可以刺激部位

 

例如

 

眼皮 人中 太陽穴 還有龜頭

 

但還是他媽的糟透了

一切都遭透了

 

就像是 壞消息

 

一連串的壞消息

 

已經進行的正要進行的還沒進行的

 

壞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