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告訴你這個世界充滿了希望 因為這對我們來說太過虛偽

我也不會告訴你生命其實佈滿了無助 因為要了解這些 對你來說太過苛刻

不過我希望你能帶著信仰活著 不管是宗教 或著愛 或者什麼狗屁爐灶

我也不在乎好的 壞的 因為這個芸芸眾生所認知的好壞不能代表你必需也如此認知

但你決定做了任何事情 就不要去後悔 這不是要你做任何事情都要幾番思量 畢竟人生需要熱情

而是做了 不管後果如何都要坦然面對

當然你可能會受點傷 或著別人 這是你所要了解的

我很想告訴你我面對過了什麼 或者我體認到什麼 但我提早告訴你 那對你而言就不再新鮮

我不希望你走直路 那多沒意思

你要繞越大圈越好 那裏才有風景 不是嗎

那天我見到了阿利 他向我問起了你如何 老實說我不曉得 因為我們也似乎好久不見

請別怪我沒跟你聯絡 我想你了解我 我不擅長聯絡 而且也不曉得怎麼跟你聯絡

不過從今天起 我會開始寫些東西給你 當我有任何想要告訴你的事情

這些信我就放在我書桌右手邊的第二格抽屜 如果你哪天來我家 我又恰好不在 你又她媽的剛好翻到 那你就可以把它帶走

但希望你帶走這些就好 其他的物品 例如 床 書桌 文具 書 椅子 餐具 冰箱 衛浴設備 還有我藏在地下室的保險箱 請保持放在原位 謝謝

還有什麼沒提到的嗎? 因該沒有 祝我們好運


                                                
                                                                                                  唱雙簧的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