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傢伙是我大概一兩年前認識的

 

嬌小的個子

挑染的短髮

配著一張倔強的臉

印象中

她喊人名字的時候會有種特殊尾音

眼睛常常瞇成一條細細的線

 

我跟她初次碰面是在闞凱宇的車上

那天是凌晨  我坐在後座快睡著了

她坐在我旁邊探身到前座跟闞凱宇還有馬討論要去哪裡

 

之後每個月大夥會聚一起一次到兩次

並取了一個團名叫無聊周末派

後來又被戴嘉文改名為SO HAPPY

 

取團名這件事本身是蠢到不行沒錯

但大家在一起還蠻開心的

 

晚上上陽明山 去海邊看日出 看電影 喝酒 唱歌  扯扯最近身邊的事

算是我這幾年工作後 少數交到的朋友

我是真心的喜歡這個人

 

她骨子底似乎就易於傷感迷惘 雖然我們沒有過深的談話

但她喜歡看古谷實

而就一個喜歡看古谷實的人來說

人生觀通常不會正向到哪裡去

 

 

所以她昨天在家裡

燒了炭

家人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在騎車去找闞凱宇的路上 我腦袋試圖整理出點什麼

怎麼會有人特地去買一堆炭 還不能忘記得買火種

回家之後還要找個容器 最好是用中秋節沒丟掉的烤肉爐 側邊有洞

然後不停地拿報紙扇風

這他媽的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我有一度感到非常非常的生氣

為什麼沒有人早點發現她呢?

為什麼有人要傷害她呢?

但想想其實人走了 我們怪誰都無濟於事

 

現在

我想去見她一面

看看她

告訴她辛苦了

再也不會有那些狗屁倒灶的煩惱了

告訴她

如果這樣對她來說是對的

那也好

 

 

我不知道自己會活到什麼時候

但我明白在我的有生之年

再也沒辦法見到她了

 

很多時候 事實比想像中還不真實

 

那麼    好吧朋友

 

總會有那麼一天的

 

到另外一個世界

再組個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